搭訕已經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事情,不管是你想認識別人,還是其他人想要與你結識,都是需要一定方法的。

首先,對方不是一個人的時候搭訕更方便,因為這個情況下人的狀態最放鬆、最自然,你可以在她暫時離開朋友的時候過去先和她朋友聊聊,等那個女生走過來了之後,對先前認識的那幾個朋友開玩笑說:這是你們朋友嗎?怎麼也不介紹介紹。當然,你也可以叫上一個配合默契、擅長社交的男生或者女生作為僚機,配合你一起打入組合,這樣成功的機率更高。

如何搭訕開場白一:生日禮物開場:
你好,你的**(身上的配飾或服裝)很漂亮,能不能告訴我哪裡有賣呢,有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要過生日。。。(適用於懂得穿衣打扮的女生,任何地點)

如何搭訕開場白二:學校里的話,可以用這幾種開場方式:
開場1:同學你好,我是不是哪裡見過你?(適用於經常出沒學校社交圈的女生)

開場2:同學你好,你是新來的吧?以前好像沒見過你嘛。。。(適用於新生、插班生和外校生)

開場3:你好,請問你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道題,我有點不會做。(練習題開場_適合圖書館、教室或補習班裡遇見的目標)

我以前和女生聊天時,也是女生不回我微信,就算回復,也是嗯、啊、哦,這類,甚至有時候還被女生拉黑的,我一直不明白為什么女生都這樣對我,直到有次無意間看了 戀愛攻心操控術 這本書,才知道這種情況是因為沒有被女生吸引導致的,按照裡面的方法,我進行了改變,到現在跟女生聊天90%都會回復很好,而且重點是書裡面的攻心聊天話術真心好用,基本都是聊上幾輪就能直接約出來,嘿嘿嘿。強烈建議兄弟們都看下這本書,戀愛攻心操控術,去網上查查就能找到電子書的。學以致用,亘古不變的真理,祝兄弟們都桃花運爆棚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達姊姊 的頭像
    艾達姊姊

    艾達姊姊的部落格

    艾達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